【嘉金】浅息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给诸位的生贺……我实在肝不完了对不起——!!!生日快乐!!!银蠱爹haru爹西域爹还有我亲爱的牛奶!(没脸艾特了!)
·题名没啥含义就是我想的一个系列的名字没地方用我想着不用白不用就用了
·有改梗(标星号的),是我很久以前写的那个……我就直接放进去了!
·我没见过套子的包装TAT是不是这么开的我也不确定……

·依旧OA车高亮注意!

·依旧OA车高亮注意!!

·依旧OA车高亮注意!!!

·我不管反正在我眼里他俩就是结婚了!!!我要让他们在...

【米优】人事喧嚣

CPSP发的那个无料,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本来是想二刷的,但是最近心有点累,也准备集中精力在嘉金了,所以还是直接放出来叭……(还有个原因就是我没钱了,嗯。)

这篇文真是莫名符合我现在的心境呢……由急躁到平和了。


文/末色纸茶

·现代架空。

·简单概括就是,“七年之痒”——


-1-

百夜米迦尔每晚都会梦见,那些被掩埋到最深,最低,最底的恐惧,所具象出来的东西。那些废墟之上开出的妖异绚丽的花。


他一个人站在废墟之上,静静看着天空。


大块大块细密粘稠的乌云密布在头顶上方,压得很低,像是要触到手边...

【嘉金】与兽同萌症(一)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是猹爹 @老闆來一坨抹茶奶凍 和十白爹 @十白_今天也在白嫖 的点梗合体,脑洞开大了一下变成了这个奇(hen)怪(sha)的设定。大概就是患上了这个病症之后必须被摸头并且感到“被人宠爱”才能痊愈。

·很OOC了_(:з)∠)_而且我对宠物了解不多啊啊啊看到BUG请通知我一声!拜托了!

·扯围巾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参加一下“嘉金的每一天”活动www是给第三周表情包主题的投稿!


别说写完了……我连设定都还没写到TAT

扯围巾……也特么没有!...


非常害怕😨
我不希望嘉金这边也有人写那样的东西。

创作应该是:带着身份去做事。当你创作出一件作品之后,它就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东西了,它与任何看到它、听说它的人有关。
而不论是作为创作主体还是客体,我都不希望看到什么人仅仅是为了爽、为了快感而去接受那些,浮于表面的虚荣的东西。

就算是车,我也希望是美的。

眼不见为净。
不赞同的,更喜欢垃圾车的,喜欢极度OOC一切人物性格都只为了辅助开车的……等等。
以上请取关。

【嘉金】说你心里有我没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给竹爹 @池上竹 的生贺!超短小……我陷入了卡文地狱qwq

·是一个平行世界,咱们不打打杀杀,靠各类比赛和活动刷积分w


“想法幼稚。”

哼,明明你更幼稚。

“蠢。”

我全身上下都是聪明的闪光好吗!

“打起架来不够爽。”

你打起架来不要命!格瑞不跟你打你还要上去挑衅……你心里是不是没有我!

“聒噪。一天到晚黏黏糊糊,不管别人的意愿擅自贴上来,明明什么都干不成还非要给别人造成麻烦……”


“我靠说得好像你不黏黏糊糊的一样!嘉德罗斯我告诉你你就是个神经病!...

【吹嘉】王座之下

·原作:《凹凸世界》by @七创社 (悄悄艾特一下官方表达一下对嘉总的思念以及……倒计时没有嘉总的悲伤……)

·我到底在写啥,我也不知道了。

·阅读过程中可能引起不适,请谨慎避雷。

·加了一段(。)

 

我除了睁眼,就是闭眼。抬头看不见天空,低头只能看到自己的脚背。

我不和任何人说话,他们也不和我说。

 

上天安排子民饱受痛苦,方能诞下子孙绵延后代。一开始他们是这么做的,找到一个女人,给她钱或者粮食,或者干脆就是哄骗,然后一根针管下去,几百个我从女人的肚子里爬出来。

女人挨痛受苦,他们却不用,所以我是...

【嘉金】金光闪烁的扉页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 @黑羊_今天有吹仙女慈吗?有! 咩爹的生贺!咩爹生日快乐呀(๑´ㅂ`๑)给你放个烟花!

·撕逼忘词;被口水呛到;装B失败;跟校霸(改成恶龙)对骂被下小树林战书←这几个梗来自三十题2333觉得很好玩很适合嘉金就加进去啦!魔改了一下(x)可以找找都出现在哪里hhh 原梗 @题库 

·顺带群里的点歌BGM:Ecouterson Coeur-Vincent Baguian / Yoann Launay / Michel Lerousseau (其实觉得这

【嘉金】鸡飞狗跳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给慈叶老师的生贺www 生日快乐啊仙女慈!!!

·是乡村爱情故事,年操……都九岁小孩好了。OOC爆表了还是意念艾特叭_(:з)∠)_

·部分梗来自《变形记》,这年头的孩子们都很厉害了(竖拇指)。


南方的山不多,只是,到了秋里,不管是哪座山上都冷得慌。嘉德罗斯的父母刚把他放下车就被冻得急着跑回家了,留下他跟一堆重聚首的小伙伴大眼瞪小眼——说是小伙伴,其实也就是金自己认的,格瑞不会认,嘉德罗斯更加不会认。至于其他人……意见不大统一,但都倾向于不认。


金是最早来这的。他...

【嘉金】你迟到还有理了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给bi总的生贺! @劳民伤财  @育教娱乐 

·有很多私设啦,比如鬼魂碰不到人啦,鬼和鬼相碰能感受到正常体温啦……emmm其他的说出来感觉会剧透(。)自行感受吧!

 

-1-

嘉德罗斯相信世上确实有鬼魂。

 

他再次打开房门,毫不意外地看到金仍然站在他的门前。这回,他走上前碰了碰他,能碰到实体,只是没什么温度,光靠这些他有点辨别不出来现在的金究竟是个什么品种。

嘉德罗斯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问他:“渣渣,你怎么会在这儿?”

金愤愤地看向他,语带...

【一个嘉金文推】失落的皇冠——关于轮回的三部曲

呜呜呜呜我爆哭!!!没错我就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啊啊啊!!!!!阅读顺序完全没错就是这样qwq仙羊,仙羊你太好了!!!

黑羊_今天有跟仙女慈表白吗:

  惯例先行艾特 @末色纸茶 


  再惯例放上文章链接:


 《头戴金冠的少年》


 《神那伪善的祝福》


 《当神明活成谎言》



荒芜又繁盛

·给《【嘉金】神的肋骨番外——<十七年蝉>》的长评,大力表白咩太!!!仙羊!!! @黑羊_今天有跟仙女慈表白吗 


他们两个什么都没有。

——除了彼此。


《神的肋骨》比起咩太的其他文章要更尖锐,也更悲凉。

这里的嘉德罗斯不再是随心所欲的王者,而只不过是受困的凶兽,心底深处埋藏着将要灼烧一切使之成灰的火焰。

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那双金色冷冽的眸子仔细而玩味地观察着这个世界,在这个时候他仅仅是个旁观者——他置身于现实之中,却跳出世界之外,没有人能够影响到他,他也不会对任何人任何事做出干涉。


他在漩...

【嘉金】图书馆有六层

大家好我转行去说相声了!

嘉金的每一天: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双向暗恋。


·为祝贺咱的“嘉金的每一天”撸否鼓励产粮新组织诞生,谨以此文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文/末色纸茶


-1-

——他喜欢他,却不说。


-2-

刚刚立秋,天气依然十分炎热。


嘉德罗斯才从国外回来,又马不停蹄地往学校赶——他知道某个笨蛋一定又去泡图书馆了。明明知道他今天回来,还敢不来接他,看来那个渣渣是真的皮痒了。


所谓的渣渣,也就是金,...

【嘉金】同居两周年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糖糖糖说三遍!给画嘉画金的太太们加油助威w快上ED吧!!!


金今天回家的时间比往常晚了两个小时。


当他小心翼翼地拿钥匙打开房门之后,就见嘉德罗斯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得正熟。

他蹑手蹑脚地从沙发背后绕去厨房,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来之后,又蹑手蹑脚地返回客厅。他本来准备先去做一些有助于调节气氛的布置,但想了想可能会提前暴露;而且闹醒了嘉德罗斯肯定不会有好果子吃,也就泄气了。他趴在沙发靠背上,悄悄地隔空戳了戳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带着点纠结,又因为这个人是跟他同居了两年的恋人,心里有股说不出的酸酸甜甜的味儿。...

【嘉金】倒数十秒踩油门

来!你要的捆绑! @老闆來一坨抹茶奶凍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第二人称车,第二弹。来数数有几个play嘛——

·OOC指数已然爆表。Bug啥的就别追究了,就,一辆爽车而已嘛_(:з)∠)_“第x秒”那个不是bug哈,就是指一个瞬间罢了……


时间总是揉碎了落在你的眼瞳里,缓慢的,流金的,有闪光。

于是世间万物都占不去你的视线。

除了那个不期然邂逅了的人。


第一秒,你想到他的容颜。

他有世上最美好的样貌,金发有如神明,蓝眸容纳海川。

他很好看。

他是你的恋人。...


【嘉金】当神明活成谎言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差不多可以算是创世神番外_(:з)∠)_配合《头戴金冠的少年》以及《神那伪善的祝福》食用更加美味www顺序随意啦~

·金依旧打着酱油。

 

——他只是不去看。

 

-1-

神明不需要仁慈,不需要良善,不需要悲悯。

更不需要情感。

 

他所有的东西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燃烧殆尽。于是当他说,他要抛下一切的时候,也就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这世上有多少事物能够成就永恒呢?来了,存在,去了,转瞬之间又被甩到时间的长河之中,有些或许还能溅出些许水花,更多的只是成为浮沫,或者沉入水底...

画绑雀茶@雀儿茶←超可爱
我爱柠檬,爱死了。
嘉吹金吹,cp观混乱邪恶,杂食严重。指不定哪天我就抽抽写拉郎了,大家都懂的吧?
喜欢瞎逼逼,AT相关的有时会发在这个号上,过一段时间会挪子博去的啦www
© 末色纸茶 | Powered by LOFTER